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一起來穿進Jazz的世界吧!


穿到一雙好鞋,真的會帶你去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
要做一雙好鞋,真的會讓你酸甜苦辣全都嚐過一遍。





其實,在品牌成立的第三年就嘗試要推出鞋款,當時也做了樣鞋,但因為實在是忙到不可開交,沒有辦法好好地專心,所以就先割捨了鞋品的進度。

前年,我們在一次的旅遊時無意逛到了一間服裝店,本來已經到櫃台做結帳了,
在結帳人員整理商品的同時,又流連了一下,於是看到櫥窗下給模特兒搭配的鞋款,
樣式雖簡單但好有氣質(實在還不知道怎樣形容鞋子) 索性就試穿了一下。


那一穿真的是不得了,整個舒服到脫不下來,
一整個沒有問價格就先問還有沒有貨,
最後想當然,那雙鞋馬上就被打包了。

而且就正是那雙櫥窗上的試穿鞋(因為就是最後一雙了,而且皮料也有一點小小的擦傷),
價格也差不多相當於那店裡的兩件衣服。

儘管如此,買到還是好開心。



於是,我們下定決心,如果有一天再有機會推出鞋款,這就是我們想要給人的感受

要簡單有氣質
要穿了就愛上
要輕鬆好搭配




我們懷著這樣的想法,於是默默地進行了這款一直很想做的爵士鞋,花了超過半年之久的時間,記得當初這個案子大概是2月的時候就開啟了,幾個知道的好朋友之前被我們訪問騷擾的,在這期間碰面總是詢問鞋子的進度,帶樣鞋回家給親朋好友試穿調查的時候,也是會被問說到底啥時要進行最後的量產。

現在總算可以很有自信地把作品交出來。

從徵詢同業好友的建議、洽談合適的工廠開始,我們算是又從頭開始學習了,
鞋品的好友要我們三思再三思,(哈哈哈! 過來人總是體會特別深)
鞋廠也再三告誡這條路不是輕鬆的,走下去也是挺崎嶇的,(真的是非常有愛的鞋廠啊!)
偏偏我們就是喜歡給自己挑戰,也想讓大家有不同的穿著體驗。


現在我們很驕傲地推出這款好簡單好有氣質的爵士鞋,
熱烈地邀請你來我們的門市與櫃位試穿。





 先讓我介紹一下商品鞋型的部分

首先是我們很龜毛的拒絕了所有的現有楦型,因為覺得還是不夠有心目中爵士鞋的味道,主要是鞋頭太圓,或者腳背的部分太澎,看起來都太可愛成熟感不夠,所以雖然重新開楦要花很多錢,決定要做了就要對得起自己。

所以,光是鞋型來來回回試做好幾次花了將近3個月才正式確認。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為難鞋廠,因為時不時會"希望開口部分再向內微調有0.2公分 "
這樣很微小的調整,也很感謝鞋廠總是很願意跟我們一起努力完成。
能找到這樣貼心的鞋廠真的是工作中最大的幸運之一了。



先讓大家再多看幾張我們滿意的作品,有關於鞋子的製作與特色,下回分曉。
感覺是一定要重新再開一個篇幅說一說的。


爵士鞋總共有三個顏色
1.荔枝紋牛皮棕



(小秘密:這款鞋有兩種穿著樣式,不綁鞋帶也可以,因為鞋舌是有鬆緊帶的)


2.經典簡約黑色牛皮





3.金箔軟羊皮




更多有關於鞋品的介紹,就下回分享囉!!!
非常歡迎大家到門市現場試穿感受喔!


====================================================
好我 so that's me

門市資訊:
台北中山門市: 南京西路18巷8-2號/  02-29908122
台中勤美櫃位: 公益路68號B2 / 04-23281000#618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