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穿針引線 美一天_活動現場紀錄 (下)

下集來囉!

前次分享的是有關於場地布置的種種
本篇就要來分享一下三天活動的現場

前一篇 : 穿針引線 美一天_活動場佈後記

因為是第二次來到上海參加簡單生活節,
心情上比前一次穩定一些,有一點小學姊的感覺。
至少知道洗手間往哪走以及可能會不小心開門看到屁屁(因為當地人好開放,不太鎖門)!
哪裡可以買便當? 以及人民幣的長相之類的。

第一天早上開展前,趁人潮還沒有炸開,趕緊先來拍照。




超強的 so that's me 團隊,堅強的六個女子軍,
昨天是佈展工人今天變成亮眼的展位接待。
(只是一大早起床準備然後趕 9 點的接駁車,大家看起來眼睛和臉都有點腫腫的)



也給展位拍了幾張白天的獨照









除了綠色植物的點綴外,這次使用了鏽框搭配新款使用的布料作為另一種展示布料的方式。
讓現場的朋友可以直接感受布料本身的質感與色彩。

跟上次一樣的是,自己也私心帶了幾張何景窗的明信片來,因為很喜歡她的字句,除了販售商品外,也想和大家分享這些帶給自己力量的精神糧食。




  

同時,也為這三天設計一套紋身貼紙,希望大家能夠更認識品牌
並藉由這樣的互動來傳達一種簡單的感觸與觸感,就像我們的衣著。

夥伴們一早忙著剪剪貼貼



11點開放入場後,人潮就一波一波的湧進來,
然後我們就在不知不覺中過了上午,又到了下午,
還好有前次的經驗我們做了輪班的時間分配,好讓大家有時間休息覓食。










 

 

這三天,我們不知道亂入了幾千幾百臺陌生人的相機裡,
雖然對於自己臉歪嘴斜的照片不小心出現在某處感到有點害羞,
但同時也知道,這是對我們的肯定阿!
謝謝你喜歡我們!







這次還有好多大明星的來訪,
每次都整個措手不及 + 害羞緊張,事後都會覺得有點懊悔> <

像是南瓜泥歌迷俱樂部的柯家洋,本人十分有型帥氣,但是帶著墨鏡酷酷的,有點不太敢上前去跟他介紹商品,一開始想說那就讓他慢慢自己參觀好了。




正在看的就是我們的經典珍珠奶達與平安符客製T恤。
這兩款商品每次跟客人說明的時候,大家都會哈哈大笑,
記得還有一對北京來的情侶,
女朋友跟男朋友說: 如果你敢穿小鹿亂撞平安福T走在路上,我就也買一件陪你穿。
本來以為大概男朋友會不好意思默默地離開現場。

結果,隔一下,兩個人就出現在櫃台一人訂了一件。
感覺兩個人一起穿著走在路上一定很可愛。



哈哈,不過猶豫了一會兒,看他很認真的在看布物的商品,想說這次把友好品牌帶來了,有機會一定要多多推廣,所以就硬著頭皮上前介紹了。



還有黃韻玲耶! 覺得這兩天看到好多平常只能在電視螢幕裡看到的人物,另外還有李宗盛、陳昇、許美靜等等。每次,自己還沒認出來前,都會有左右鄰居奔相走告,也因為如此,才不會太失禮,大部分明星本人都好低調都是很默默地走走逛逛。(當然,再看仔細點就會發現左邊有攝影機,右邊和後面可能好幾位工作人員隨行)




晚上,是展位上最迷人的時間,當另一頭的演唱舞台有大明星開唱的時候,
我們的人潮得以稍稍的舒緩,因為場地+燈光設計關係,覺得晚上是展位最美的時候。
感覺有點像是來到一個森林裡的小賣所,遠遠的可以看到我們展位暖暖地發光。

這時候,也是客人可以比較專心不受干擾的看看我們商品的時間,沒有白天的擁擠與喧騰。
雖然人潮少,但是可以很放鬆的挑挑看看,試穿也可以不急不徐,
我們也有時間跟客人聊聊天,多分享一些設計想法與台灣五四三。ha!





雖然活動只有短短三天,
但每次都為了簡單生活節前前後後準備了約莫兩個月的時間,所有參與的同事不管是期初的發想、商品的準備製作、展位設計、現場銷售服務、後勤都一起動員起來,雖然辛苦,但一起朝著目標工作總是讓人覺得熱血,事後回想起來回憶總是很濃。
 
 就像現在此時,雖然活動是月初的舉行的,感覺好像很久以前一樣,像是要穿過另一個時空
 我想是因為那幾天,大家都非常密集的在累積各種不同的體驗與衝擊吧! 比起平時,感覺是
 倍數的把平日的總總一起壓縮在短短的時間裡。

 又完成這一場,我們照舊以非常熟練有默契又迅速的分工完成撤場的動作,
 然後再曾經澎湃的展位前留影。從無到有,從有到無。
 
 看看大家,覺得一起工作真的很棒,so that's me真的好棒!




滑鼠不用轉回開頭,

讓大家再看一次我們 Before 和 After 的照片,整個依然很有活力啊!
上海,我們後會有期啦!  so that's me 繼續向前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