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一針一線從頭開始

今天被派出門去買車縫線
這張就是我的購物清單

一直以來都是設計師自己出門去買
剛好因為急用(車縫部斷糧了,粉絲又下了訂單,不買不行啊!)
設計師又無法抽身親自去買
只好派我去買了!

感覺很像是小朋友被媽媽交待出門去買晚餐材料
但又怕孩子買錯,所以乾脆寫個清單出來
遇到不懂的,就拿出單子跟老闆說我要這些就對了


其實之前就去過幾次這間材料行了,
正好遇上今天老闆在大捲分小捲,
老闆說,現在大家都是小量小量生產,所以買大捲的人少,買小捲的人多。
所以就來個大捲變小捲!

因為機器不停地來回震動很奮力的感覺,非常有朝氣。
覺得很新鮮,所以就幫它拍了一小段影片,
轟隆轟隆地跟大家分享!!!





穿過這個機器的背景是店裡一排排分顏色漸層排列井然有序的車縫線們
現場感覺就像一架架大書櫃,依照書背的顏色tone調整齊排列。
非常壯觀又漂亮,很想拍,
但實在有點害羞說不出口(剛才說服老闆拍了機器,下次還有機會囉!)

這次缺的顏色是芥末綠的蜜桃棉T車縫線,順便也補了其他顏色
又可以上線製作囉!!!看我們製作室的機器也開始馬不停蹄的運轉囉!!!
現在這個工序是在車縫滾條(就是領口的那一圈比較有彈性的布料)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有關我們領口羅文的不同之處喔!
還有,芥末綠再兩周就有囉! 這週訂購的朋友們看到了吧! 真的是缺貨哩!


---------------以下是同場加映的製造所私藏美照分享------
因為非常喜歡五顏六色的色彩們
有時候亂中有序,不經意自然而然就成了一個迷人的風景與畫面!




是不是也覺得很漂亮呢!! 每次買材料的時候都會用手機拍個不停
跟著下一個念頭就是,這個也好想要、那個也可以運用在哪個設計之類的
很像逛百貨公司,心情要很平靜才能全身而退。哈哈



可愛的梭子們!!!小小的也很迷人。

品牌網路商店: 請點此
so that's me FB粉絲團請點此

so that's me 好我製造所
喜歡舒適的布料、運用俐落的設計、展現好我的態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