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YA~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輕衫逛街記者會 之 就愛原創T





昨天去參加2010 簡單生活節輕衫逛街的記者會,看到很靦腆又很high的盧廣仲。在那之前,碰巧看到一個blog上面寫到“
ya我好喜歡so that’s me“,讓小編現在處於很想要喊oh ya~的狀態。

好久沒喊ya,偶爾喊一下oh ya~整個人都清爽了呢!







輕衫逛街主要是透過國內的原創Tee來傳達多元的生活想法及風格,這次記者會的舞台風格,跟so that’s me計畫在簡單生活節純淨市場的展場佈置有些些相似!希望我們12/4也可以讓大家眼睛一亮!




今年的Simple Life,so that's me除了要參加輕衫逛街之外,在純淨市場也可以看到我們。更重要的是,今年的聯名T--Simple Life x so that' me已經熱烈預購中!!沒錯,今年的主題T是由so that's me製作、不論是設計或是材質都很令人開心。詳情請看:


Simple Life x so that's me  2010簡單生活節聯名T



除了聯名T,這次的展出以及市集部份都還會有更多更新的設計,包括出現在這次走秀的
it 戀人白很可愛吧!搭配毛帽、legging整個就很冬天。女孩兒們偶爾也可以嘗試牛仔褲以外的t-shirt搭配。





還有剪裁合身、材質保暖的刷毛
連帽外套,下面第一個圖是伊林模特兒示範,第二個圖呢,維持so that's me一貫的傳統,還是要看看穿在素人身上的效果啦!







整個記者會進行得相當流暢、簡潔。在模特兒走秀之後,盧廣仲出場當壓軸的模特兒,然後就是歡樂大合照時間,跟各品牌的獨立訪問。
可以感覺得到在場的設計師及工作人員雖然為了即將來臨的簡單生活節而辛苦繁忙,但是大家都是相當期待,摩拳擦掌著想要大展身手的!





這邊也有中天新聞的報導喔!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v22443.html

3 則留言 :

  1. 加油加油!!!外套看起來好棒阿~

    好想來一件

    回覆刪除
  2. 那我也要來一下~ ROCK!! oh ya~

    回覆刪除
  3. 美容.旅遊.遊戲下載論壇

    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