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照片以外的故事之攝影棚鬧鬼哩!





這幾天在翻上一次拍照的照片時,

翻到這張"恐怖喔!僵屍照",難怪我們家model的表情老是怪怪的!

因為在2008年簡單生活節的擺攤當天,

嘆息人的那兩口氣(就是圖上殭屍提的那坨白色物體)受到超高人氣的詢問度。

(大家可以看到圖片的左上角)


其實,它們本來只是攤位的布景道具,沒想到小人物也變英雄了,

所已決定本季推出嘆息人蜜桃棉新款的時候也請邀請那兩口氣一起入鏡拍照。



只是,那"兩口氣"畢竟也不是嘆息人,沒有長腳,所以恐怖的畫面就出現囉!

照片經過裁切以後,就是大家看到的以下的另一回事囉。








嘆息人一直是me的最愛款,每一季我們會限量推出嘆息人的改良版,這次嘆息人跟蜜桃棉T結合,也是限量堆出。





仔細想想,嘆息人會有這麼大的共鳴,大概是大家都覺得很多話想說,所以對這樣的圖像覺得很親切。


記得一開始第一次堆出的時候,朋友就馬上即興貢獻了他對嘆息人的共鳴。

它是一位外商的針織設計師,後來轉為業務。


話說,當我們還再過2009年的夏季的時候,她們已經趕忙著再處理2010年春寄的訂單。


總是被時間追著跑,當然上下班的時間幾乎也只是打卡鐘的一個行事而已。


因為,總不人就任性的回家,應該明天是會被國外的客戶狂電的。 (不會在睡夢中被"電"醒已經算好命的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