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可愛的菜鳥OL日記之 趁亂告白

話說上星期,

的某天下午Wen在上平台操作課程的時候,

因為網路商店的變化萬萬種,

要不停的充電學習啊

(搶先告訴大家me又即將要進駐一個超大入口網站的平台商店囉!)



me的好友Cathy

在上課中M來一句"我好無聊"

(話說我在上課還是有開MSN,講是說怕廠商找不到人,但....呵呵)

心中真是又羨慕又忌妒,因為我在上課啊!

所以我就很壞心的說"邀稿!!邀稿!!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生OL的心情"

對不起Cathy得老闆啊!



行動力強的cathy在我的電腦被老師切到共同教學畫面又在切回來的時候(差不多15分鐘吧)

我的信箱你馬上就有了一封信!

真想跟Cathy的老闆搶人啊! 這麼有執行力的好青年



於是
以下就是來自Cathy的爆笑寫實日記:菜鳥OL上班一周記





菜鳥OL上班一周記



菜鳥OL上班時最想做的事之一是買上班穿的衣服,之二是補充熱量。

辦公室的人基本上都穿得隨性,但又不至於是tshirt牛仔褲,

這讓兩年研究生涯只留下一堆tshirt的我相當苦惱。

於是逛遍Yahoo購物中心各商家,看來看去都不敢下手,

針織衫怕扎或"鈍",褲子外套又怕不合身。

尤其上半身豐滿(肥胖?!)的我,又要避掉那些胸前的蕾絲抓折蝴蝶結,

選擇真是少啊~那天去Wen家裡喝下午茶,

順便試穿了夏季新款白雪雪上衣,看圖片覺得大圓領好看,

試穿以後倒還是V領適合我,因為我的上半身真的太壯啦!

當天木易的首席工程師去考IELTS了,Wen顯得相當苦惱,

要是首席工程師去留學了,就沒人設計視覺, tshirt跟展示架了!

這麼可愛的弟弟要是出國了我也是會不捨的........(趁亂告白)

另外一個菜鳥OL的苦惱就是熱量問題。

之前賦閒在家,時時吃個不停。



現在上班了,只能吃三餐,沒有零食,常常覺得嘴饞。

那天在小屈看到特價中的soyjoy,每個口味都買來試試,

草莓跟杏桃都不賴。而且soyjoy的好處是拆包裝的聲音很小,

吃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味道到處飄,

整個適合需要低調行事(偷吃)的菜鳥OL啊!

只不過這種不停補充熱量的作法,真是對我的屁股殘忍啊。



-----(以下這件就是Cathy寫到的白雪雪V領上衣)-----------

2 則留言 :

  1. 都沒有迴響 自己來衝一下人氣

    回覆刪除
  2. 改快再推出OL日記第二發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