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炎夏,我要送你一朵小花為你加油


陸續有看我們粉絲團的朋友就會知道,
設計師的回神療癒空間就是工作室的陽台.



綠手指的她會把門市店裡的盆栽輪流接回來照顧(有時候還可以起死回生),等長漂亮了就在送回門市妝點。長大了還會幫它們分家,讓它們各自獨立。 多了,就會吆喝朋友來領取發送親朋好友。






(總是很澎派的左手香)

            
陽台上,有幾株仙人掌,已經無法考究當初是誰留下或是誰送的。最近兩年,每到春天仙人掌就會開花,在那之前印象中好像沒有看過開花的仙人掌。所以,這兩次開花,我們都特別興奮,覺得仙人掌開花了! 仙人掌開花了!!! 感覺好像一個從來都不曾開口的小子,終於說話一樣,"天啊! 你也會開花耶!" (愚婦><)



(剛來還是小baby 的時候)



(之後就開始枝繁葉茂...)









(一口氣開了四朵花在頭頂的三八仙人掌)

每次,覺得有點累或需要換個時空呼吸的時候就會跑去陽台看看小盆栽們,感覺它們會提供你精神好起來的滿滿氧氣。就像,送你一朵小花一樣,雖然不貴重但是心裡覺得被安慰了,可以繼續面對眼前的困難了。為了感謝仙人掌們,決定幫她們也推出一款T恤,就取名叫做送你一朵小花,把仙人掌加了強壯雙手,就像用力的在幫妳加油給你卜派的力氣一樣。 

送你一朵小花,不如意的時候,給你加加油!


(上面是手繪稿,小天覺得也是很可愛! 很想請設計師也出一個白T版的)


T恤新品 送你一朵花












文末加碼給你透心涼的石蓮花
也是好養好照顧的多肉,太過旺盛的時候可以摘下來洗乾淨放一下冰箱,然後再騎腳車衝去7-11買個果糖,沾著果糖當下午茶,清涼消暑。




品牌網路商店: 請點此
so that's me FB粉絲團請點此

so that's me 好我製造所
喜歡舒適的布料、運用俐落的設計、展現好我的態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