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關於現在的日常生活_大人物專訪




最近因為參與Foufou十周年的活動,有了一個小小的專訪,
回覆提問的同時,也讓我們稍微整理了一下心裡的想法和一些平常來不及記下的點滴

關於我們日常生活,
不認識的朋友可能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
而認識的朋友可能會慢慢有一點破滅的感覺。

無論如何,現階段很享受於工作之中是最真實的。





跟大家分享,這一題訪問,其他的歡迎到大人物看囉!
http://www.damanwoo.com/node/87086


A:圖案設計似乎都是取材於生活,請問關於me木易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呢?

日常生活雖然簡單但其實很忙碌的,花很多時間在經營品牌上,常常會不知不覺地把工作放入生活中,例如逛街的時候會不自覺地研究陳列,周末有空會做些木作道具或逛花市補充一下門市的植栽,也因為投入so that’s me的經營,常常有很多非服裝相關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時不時會修理水電、調整車縫機台、蒐集舊貨等等,雖然看似微小的事物,卻也因此獲得了好多不一樣的生活體驗與創意來源。

當然也會提醒自己生活與工作的平衡,會刻意安排旅遊,例如已經連續好幾年冬天有滑雪行程,冰天雪地的短暫遠離塵囂。偶爾會想要有更多日常生活的時間和緩下腳步的時候,但,目前為止慢活還是一個理想與目標,現階段很享受於工作之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