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紙飛機 快飛吧!












紙飛機




 “紙飛機 的摺法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 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from 《紙飛機》林憶蓮




 雖然一開始不是因為這首歌而有了這創作的想法,但是因為這個創作想起了這首歌,


 起初只是在心裡突然哼了起來,”紙飛機的摺法….”,想起好像有這麼一首紙飛機的歌。


 重新再聽,覺得好契合。




 快樂的方法其實真的不複雜。不是嗎? 往往最初、最單純的想法與動機總是讓人最快樂的。


 過了一年、兩年、三年…..我們因為時間帶來的總總,有了很多變化。過去的苦辣,現在回頭看都變得酸甜。


 折個紙飛機,向遠方射去,或許飛得不遠,但帶來好多的快樂,讓我們再次拾起、再次飛去。




 過了一年多,我們又再次回到simple market! 一樣是夏天的開始,回到最簡單最直接的simple market。



4 則留言 :

  1. 俘唔厬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hi,很高興認識你喔。向你推荐一個只要每天貼廣告就能賺錢的商機,保證保本又多賺每月多賺幾萬到無上限,歡迎到RC語音796417找「晉威」,或是加我即時通chimy_978,msn:chiushin@hotmail.com,skype:chimy_978



    允偣

    回覆刪除
  2. love+。:.ヽ(*´з`*)ノ+。:.love

    回覆刪除
  3. 𐱑𔚛𕎺逩



    用一句話讓女生追你 哪有可能?你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http://goo.gl/WKp04



    𒠺Ḍ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