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眼鏡仔! 你是嗎?

新品上市囉!
小編平常在寫文案的時候,
常常都會在心裡自導自演,然後就會對著電腦 噗茲 的笑出來!
外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神經。


這一篇就是!  哈哈哈哈!









眼鏡仔


兇: 遮左眼,看我指的照順序念


羞: 右下、左上,嗯….很模糊  


兇: 0.7,來,換右眼,眼睛不要瞇,這一排開始


羞: 這……這一排都很模糊。


兇: 要配眼鏡喔! 那邊挑一下

5 則留言 :

  1. 戀愛Online眾人所愛

    ulrmnf2

    「你會和一個沒房沒車的男朋友結婚嗎?」婚姻有前提嗎?愛情是甜蜜的,現實是殘酷的,我們要在現實的世界裡守望愛情。只要跟相愛的人在一起,沒車沒房也會有幸福,感情到了談論婚嫁的地步,管他有房沒房自然都嫁了。當然也不一定真愛都要這麼困苦。



    婚姻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很多人來相親的時候都把這些條件當成必要條件,「感情」還是擺在婚姻的基礎上,大醫院小醫師針對200位男女會員做了調查,參與調查的人中,79%的女性和85%的男性都選擇了“相信有真正愛情”。在“會和沒房沒車的男朋友結婚嗎”和“沒房沒車會向女朋友求婚嗎”兩項調查中,53%的女性和67%的男性表示只要相愛,房和車都不是問題。





    在經濟上有所準備再結婚也是不錯的規劃。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中心有58位律師、26位法官、18位檢察官、739位男女醫師在這裡找對象。等待愛情不如創造愛情。但是有一種東西比起房子車子,更容易得到女性的青睞,就是「有上進心的潛力」。只要你覺得你是支有潛力的黑馬股,歡迎大家來這裡找尋有麵包的愛情。其實有房有車不一定幸福,沒房沒車也不一定不幸福。重要的是,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幸福,不隨波逐流就好。 尋愛專線02-27086277



    kjm8a0

    回覆刪除
  2. 𕔞魯𓸇𑎭



    用一句話讓女生追你 哪有可能?你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http://goo.gl/WKp04



    㒰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