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熱熱鬧鬧 熱房子

這篇算是  聞香 (台語)文
哈哈哈
因為集結了很多吃的圖片
都是當天款待大家來參加入厝pa的好朋友們


因為前幾次寫了有關於新辦公室的整修,大家就不同的起鬨說要有一個入厝party
於是4/1愚人節那天,我們就熱熱鬧鬧地辦入厝
辦公室搬家是第一次,辦入厝pa也是第一次

搬家是很累,辦入厝是有點兒緊張
因為也沒有特別想什麼活動,還很擔心當天會冷場還是大家以為我們4/1愚人節把戲

沒想到!沒想到!!當天真的是 熱。熱。鬧。鬧。的一直從七點到半夜一點
好開心啊!
 

因為正好是晚餐時間怕大家餓著囉! 所以從下午五點開始就停工開始切水果、煮湯、熟食擺盤等等等低!
大家也都非常捧場喲!把我們一盤又一盤端出來的菜餚都照單全收囉!
尤其是yalan的拿手菜咖哩與鳳梨苦瓜雞! 真的是要給他大拇指。



第一章照片當然是要表揚最早到的幾位,我想一開始或許他們真的會覺得,
"ㄟ!真的是今天嗎?"怎麼只有我們,因為大家習慣室的姍姍來遲啊!
呵呵!
一開始還燈火通明亮 亮晃晃的!
後來,真的就不適這個場景了,天黑大家就越來越high了起來!也來不及叫大家乖乖地讓我們拍照了!







當天真的跟大家都聊不完,欲罷不能,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大家可以一起聚會
聊品牌甘苦,聊創作的起落,聊生活的近況,聊最新的八卦,整個就是沒有盡頭啊!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夜深了,我們就關燈了,點蠟燭(好有氣氛低! 可惜忘了拍照)
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時間跟機會把相機拿出來了!   

熱房子的入厝party 
House-warming party
有了你們,真的都旺了起來!感覺我們在這裡會好運旺旺來!人畜興旺,發發發!!

最後,
感謝大家當天的熱情參與,如果有招呼不周的地方,多多包涵。

還有,是不是每年都可以有人假借入厝PARTY或其他總總名義辦聚會,覺得好想再來一場喔! 下次換誰辦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