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so that's yard (2010 Simple Life)



台灣人是惜物的。

我們有捨不得丟掉舊風扇的爸爸、硬是留著嫁妝衣櫥的媽媽、還有拿破鍋碗瓢盆種菜的奶奶。

 

曬衣竿是用撿來的木棍和油漆桶改裝而成。陽光灑在酥酥的被單和洗過的衣服上, 在頂樓靜靜地形成一幅令人心安的風景。

 

空間有限, 房子很貴。台灣沒有戶戶大草坪, 但我們有頂樓天台。在頂樓, 浴缸成菜圃, 輪胎變桌子。我們展現著舊物再生的創意。

 

台灣人的頂樓天台, 曬衣、種菜、養花、吹風、烤肉、看星星、煙火..., 一個兼顧實用以及娛樂的空間。這是我們的庶民美感。

 

We are beautiful.

 

 

so that's me除了參加輕衫逛街之外, 也會在純淨市場跟大家見面。今年純淨市場主題是【家】, 而so that's me想要呈現的是台灣人家裡的院子。這是簡單生活節的展場設計說明。希望大家有空來看看so that's me想要呈現的yar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