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巧遇有趣的詐騙集團

ALICE... Cambodia:
 在嗎

W說:
 hey!

ALICE... Cambodia 說:
 你很忙吧耶

W 說:
 還好啦!
 剛剛去吃晚餐
 怎麼了!
 你在cambodia?!

ALICE... Cambodia 說:
 嗯嗯
 現在會忙嗎


w說:
 還好! 請說

ALICE... Cambodia  說:
 方便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嗎

W說:
 那是什麼?!

ALICE... Cambodia 說:
 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麥卡他們就瞭解啊
 7-11 全家 都有
 幫我買8000點

 
ALICE... Cambodia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這時w開始狐疑了幾來,覺得怪怪的!!

W說:
 要幫你寄??
 不懂

ALICE... Cambodia 說:
 不用啦沒那麼麻煩耶
 你買好線上給我儲值的序號 密碼 就好了

確定是alice帳號被不肖人士盜用,所以想說繼續跟她玩一玩也不錯!
反正是真的是剛吃飽撐著!


W說:
 那我要用什麼買?


ALICE... Cambodia 說:
 8000點共8000元
 方便現在幫幫我跑一趟嗎

W說:
 那你要先匯給我嗎?  不然我也沒有那麼多現金?

ALICE... Cambodia 說:
 我現在沒帶提款卡耶
 明天一早匯給你
 啊
 那你先幫我買5000點
 其他的我在問問別人OK


W說:
 好!  那你匯款完我就幫你買!!不好意思啊!   這邊7-11八點就關門了

ALICE... Cambodia 說:
 麻煩你一下哦
 錢我明天給你啦 我現在也沒得匯呀
 我現在有點急用耶
 拜託啦

W 說:
 喔  那我先跟你說一下   我得跑腿費大概10000元
 你就一起明天匯款18000
 我馬上幫你辦到好

ALICE... Cambodia 說:
 跑路費給你一千
 明天匯6000 給你
 可以了吧


W 說:
 你少看了一個0了
 是10000

ALICE... Cambodia  說:
 拜託  你開玩笑吧


W 說:
 我要下山!   山上的7-11八點就關了!
 我明天得專程下山幫你買!!

ALICE... Cambodia 說:
 那你明天買給我我也用不上啦
 就是現在要用才急耶


W 說:
 今天沒公車了
 你在哪?

ALICE... Cambodia  說:
 才九點耶

W說:
 對啊!  就跟你說在山上

ALICE... Cambodia 說:
 我和我姐在一起

W說:
 那你哥哥呢?

ALICE... Cambodia 說:
 我在美國


W說:
 你哥呢?!
 他不在美國嗎?

因為w這個朋友只有姊妹倆(並是沒有哥哥),所以不肖人士可能覺得東窗可能關不住了,所以就不跟我玩了!!!
總之大家要小心! 現在詐騙集團千奇百怪,邏輯也很奇怪! 不過很有趣就是了!!

1 則留言 :

  1. 哈哈~好好笑喔~有時間的話,可以跟他們聊一下,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