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so that's me抽獎名單公布囉!

((通告通告))
so that's me中獎名單公告囉!
感謝大家本次的參與! 當然桃園的呂小姐真的是超級的幸運兒
將近破千的抽獎名單中,雀屏中選,可說是"千中選一"呢!!!











偷偷在這邊先預告一下,下次抽獎的項目不是so that's me的商品喔!
是me跟艾黎亞邀約的全套超保濕輕肌系列
是的,是一整套喔! 包含潔顏乳/保濕露/和高效精華霜
商品的相關資訊可以點入anriea艾黎亞參考

這兩個星期以來me煩有訂購me商品的會員也都有隨貨附贈全系列的試用品,
發完為止喔!





 




 

1 則留言 :

  1. 感謝so that's me送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包包!

    其實當我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我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畢竟最近都充斥著這類的東西,

    而且我也不是很相信自己的運氣,



    直到物流先生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才驚覺 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

    回到家打開包裹時 真的好興奮好緊張,

    包包的顏色好鮮豔 好可愛 好少女,

    我非常喜歡 I'm so lucky.

    感謝你們送給我一個這麼實用又好看的包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