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是簡單,也是時尚

11/12 Simple Life 舉辦了一場 T-shirt market 的記者會


me 上秀囉! 雖然目前露出的版面有點小,欲知詳情請密切注意這裡喔!


(我們家的商品是最中間那位咖啡色上衣! 沒關係! 這樣多增加一點神祕感)


 


 


以下是轉貼來是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的官網消息: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的T-shirt品牌參展的家數與品質呈現一種驚人的成長,


從過去屈指可數的品牌與創意,發展到了一個極蓬勃而且創意鮮明的狀態。


主辦單位在接獲所有的報名內容時極為震動,因為這代表台灣年輕人創意


力量的成長,也是台灣的生活方式的呈現,相信這裡許多品牌都將會帶給台


灣的年輕人更多屬於我們生活中的美感與快樂。


所有的T-shirt品牌都將在簡單生活節兩天的活動,「輕衫逛街」(t-shirt market)


展區中展現這一波的迷人創意力量!


 


(更多訊息請前往simple life官網: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